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机场举行转场前最后一次实战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5日,距离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启用还有3天时间,天津机场举行了2号航站楼启用前的最后一次大规模综合实战演练。演练于当日9时30分正式开始,于17时45分顺利结束。

在此前举行的两次演练的基础上,本次演练完全按照28日转场当天真实的保障条件实施演练保障。涉及模拟旅客800名(包括头等舱旅客、VIP旅客、无成人陪伴儿童、轮椅旅客及中转旅客)、行李600件(包含大件行李)、进出港航班44个,分2批次完成进出港保障。除前两次演练涉及到的国内旅客及行李进出港、国内航班机坪保障、旅客应急事件的处置及交通换乘等正常服务保障演练外,此次演练还增加了航空器的滑行和对桥演练,以高峰小时容量的模拟航班进行航站楼的压力测试,设置大面积航班不正常时的应急演练流程,以及电力系统故障、反恐防暴的应急处置流程等演练科目。

截至目前,天津机场二期扩建项目正式进入待运行状态,新航站楼的各项设施、员工餐厅、新建停车场、地下交通中心均已正式启用。天津机场2号航站楼将于2014年8月28日零时正式启用。届时,国内进出港的客运航班将全部转场到新航站楼运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机场 2号航站楼 演练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