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航空推出中秋免单活动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林锦奕 2014-08-25 16:30: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08月25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传统节日“中秋”来临之际,海南航空即日起至09月14日期间,推出“免单团圆过中秋·劲爽豪礼迎十一”的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基本覆盖中秋节回家团圆旅客的回家时间段,并由两个子活动组成。在整个活动期间,凡购买2014年09月01日至09月08日航班客票的旅客,均可参加“免单团圆过中秋”活动,可有机会获得免单。海南航空每天推出2个团圆幸运免单,在中秋节当天免单名额增加至3个。

另外,“国庆出游基金大派送”子活动则专为国庆出游计划的旅客量身打造,2014年08月18日至09月14日期间,购票并实际成行达到3次(含)以上的旅客,即可获得50元国庆出游基金代金券1张,用于旅客国庆出游使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要求海航金鹏会员参与,海南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设置会员条件要求,是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旅客服务,让更多的旅客在成为海航金鹏会员之后,切实体验到海航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林锦奕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航 中秋 免单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