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泰达MSD拓展区写字楼亮相 吸引世界500强关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泰达MSD拓展区写字楼销售推介会于泰达MSD-G1座成功举办。泰达MSD销售型写字楼首次揭开神秘面纱,亮相面市。

“截至目前,MSD-C区写字楼出租率已达91%,已经有14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此聚集。”天津泰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郑长云介绍说。

据悉,泰达MSD凭借着优越的核心区位、成熟的城市配套、雄厚的客户基础、便捷的交通路网、高端的硬件品质、强有力的政策支持这六大投资吸引力,已然成为滨海新区最具吸引力与影响力的标志性商务核心区,被业界称为“滨海最贵一平方英里”。

2012年投入使用的B1座写字楼招租形势良好,今年3月加推的G1座写字楼三至五层,租赁更是供不应求。包括搜狐视频、58同城、用友软件、中石化、中海油、中国建筑、中铁建业、威立雅水务、爱信精机、现代海斯克、国际SOS、东亚银行、恒生银行、渤海银行等在内的一大批国内外知名机构已落户于此。

此次亮相的泰达MSD销售型写字楼,位于第二大街以北、百米绿带南侧,紧邻开发区管委会,总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包括13栋国际甲级写字楼。根据不同楼座平面大小,平层空间划分为2-4户,面积区间709平方米至901平方米。客户亦可根据自身需求,整层或整栋购买。

据介绍,今年9月底,定位文化、艺术、休闲的泰达1984商街也将正式开街,届时,泰达MSD区域配套将更加完善,真正满足精英人士对于高品质工作与生活的全方位需求,从另一个角度提升了区域升值潜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泰达 写字楼 500强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