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即将在津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8月22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美国IHS集团、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协办的“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与2014(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一起,于2014年9月11-13日在天津滨海新区国际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作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年度盛会,本次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将以“未来十年世界石化产业发展展望和中国的创新发展机遇”为主题,与来自30余个多家和地区的数十位石油化工企业决策者、千余位高层嘉宾、30余家海内外化工名企,共同聚焦、探讨未来十年世界石油、化工产业的发展。国际石化行业新一轮投资潮及区域竞争格局展望、国际石化市场与贸易趋势、国际石油化工企业并购与产业整合、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带来的投资和市场机遇、石油化工行业的二氧化碳减排与利用、绿色化工与可持续发展等都将成为此次大会的重要议题。大会同期还将举行CEO圆桌会、中日石化首脑会议等高层闭门会议,同时还有参观等交流互动活动。

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把石油化工产业作为全市的优势支柱产业来发展,国家对石化产业发展的重视及支持,中外名企精英汇聚带来的产业交流、思想碰撞,相信2014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2014中国国际石油化工大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国内外石油和化工企业的沟通交流和互惠合作,搭建扎根于中国的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石化产业国际交流平台,推进天津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的建设发展。(记者 张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石油化工 展览会 交流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APEC将成为中美反腐合作重要平台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