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市首个残疾人创业企业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市首个残疾人创业企业成立

贵阳市残联授予自强朝明土石方建筑工程公司颁发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点称号

记者于8月24日获悉,贵阳市建筑业首家由残疾人创办的企业正式成立。据了解,在吸纳数十名残疾人就业的基础上,该企业还将在2020年前,每年逐步解决并带动部分残疾人就业。

成立当天,贵州省市残联分别授予该公司贵阳市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点匾牌,并鼓励该公司继续发扬残而不废,自强不息,励志创业的精神,充分发挥示范点的辐射带动作用,力争打造全省的示范基地,带动更多残疾人就业。

在成立仪式上,该公司还要请贵阳市部分残疾人来到现场,为他们进行爱心捐赠,希望受捐助的残疾群众能够通过自身努力融入社会,实现个人价值。

据了解,目前贵州省残疾人总数达到254万人。自今年起,全省将采取设立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创建残疾人创业产业园等方式,增加残疾人就业机会,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庭收入,确保全省残疾人在2020年与全省人民同步实现小康。

(赵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是否过头?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