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机场召开“第二届航空旅游推介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2日,“第二届天津机场航空旅游推介会”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召开。

会上,天津机场市场部负责人对天津机场T2航站楼建设、航线航班、天津航空旅游市场开发情况进行了介绍,推介了支持政策、天津机场地面交通配套产品、并对2014年下半年航空市场进行了展望。

今年1-7月份,天津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677万人次,同比增长32.7%;货邮吞吐量完成13.12万吨,同比增长11.5%。运营航线达到155条(其中国内航线124条,国际航线23条,地区航线8条),通航城市达到96个(其中国内73个,国际18个,地区5个)。

新增加密恢复航线中,天津-莫斯科的客运正班航班为首次飞往欧洲的远程国际客运航班;天津-塞班的客运包机是天津首次通航美国属地;天津-伊尔库茨克的航班为首次飞往俄罗斯的国际客运航班。货运方面,开通了法兰克福-天津航线;天津-烟台-首尔定期航线;加密了哈恩—天津—浦东航线,由每周6班增至每周9班,极大推动进出口货量的增加。

截止目前,天津机场拥有天津站、滨海高新区、北京铁路南站、沧州、黄骅、河北保定、唐山、廊坊、白沟、胜芳10座城市候机楼(厅)。

伴随着8月28日天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完工,24.8万平方米T2航站楼和11万平方米的地下综合交通中心的正式启用后,与11.6万平方米的T1航站楼实现双楼运行,保障旅客吞吐量可达5000万人次。地铁2号线通至天津机场航站楼,将与机场巴士、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形成与空中飞机的零换乘。

从北京火车南站前往天津机场乘坐飞机的旅客,可以通过城际列车+机场巴士、城际列车+地铁等方式到达机场。京津城际机场引入线建成后,也将直接延伸进入天津机场地下综合交通中心,届时北京南站与天津机场之间的旅程将缩短至45分钟。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通讯员 姜冬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天津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