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2014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2日,以“旅游惠民生,商品连万家”为主题的2014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在克拉玛依市拉开帷幕。

据悉,本届博览会由自治区旅游局、克拉玛依市政府共同主办,博览会共为期5天,展出面积达2.5万平方米,根据参展商品的类别设置了新疆礼物馆、新疆名牌馆、丝路商街、国际馆等8个专业展馆。博览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500余家企业,参展企业带来了手工艺品、珠宝、生活用品等数万种极具地域特色的商品。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新疆赏石古玩花卉博览会、新疆原创音乐节、旅游文化美食节、儿童嘉年华等一系列惠民主题活动,自疆内外的游客在欣赏、购买参展商品的同时愉悦了身心,并深入了解了大美新疆。

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博览会旨在通过展览展示,进一步助力参展企业宣传推广产品,搭建合作交易平台,从而推动新疆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为把中国新疆国际旅游商品博览会办成中国西部最大、参展商最多、展会内容最丰富、特色最突出的旅游商品综合展产生积极影响和深远意义。 (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新疆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