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体操世锦赛实体票正式开售 市民如何购票看过来

广西新闻网杨郑宝 留影 2014-08-22 16:29:3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8月21日,广西新闻网记者从第四十五届体操世锦赛组委会获悉,体操世锦赛实体票已于20日下午正式开售。本届世锦赛的门票分为资格赛门票和决赛门票两种,资格赛票价每张分50元、80元、100元3个档次,决赛票价每张分100元、200元、300元3个档次。身高1.2米以下儿童在成人陪同下可免费入场,团体票达一定金额有优惠。一次性购买满300元门票,票务方将免费提供快递邮寄服务。

世锦赛实体票正式开售 如何购买

据介绍,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购买门票:

1、登录世锦赛官网:www.nanning2014gymnastics.com 点击官方票务通道

2、登录大麦网:www.damai.cn

3、直接拨打售票热线:400-610-3721

随着20日实体票的正式开售,市民还可到大麦网各销售网点购买,也可以到市内各大邮政网点购票,或拨打热线电话11185、114、12580进行订票。

取票方式多种多样 如何取票更方便快捷

本届世锦赛票务总代大麦网冯经理表示,通过网络购票的市民,可以通过3种途径取票:1、二维码。2、短信数字码。3、身份证。

广西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如果市民不想过早取票,免去保管门票的麻烦,还可以在比赛当日在场馆附近取票。票务方将在世锦赛比赛场馆验票口附近设置取票机,已经通过网络成功购买电子票的市民,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输入短信数字码或者直接使用身份证获取门票,十分方便快捷。

“不会造成大家扎堆取票,造成延误。我们会根据票务系统实时统计的售票情况,相应地设置换(取)票机的数量,以满足市民取票需求。”冯经理表示。

冯经理还表示,市民提前取票其实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凭借当天的世锦赛的门票,可以在南宁市免费乘坐任何一路公交车,特别是通往广西体育中心世锦赛比赛场馆的公交车。”

如何确保购买的门票的是真票 如何鉴别

关于门票真伪的鉴别方式,在每一张门票的“金额”下方,都会有一串验证码。市民可以通过登录大麦网,输入验证码。如果是真票,则会出现“票价、场次、座位等信息。”如果不出现,则为假票。

冯经理表示,市民朋友在购买门票时,最好通过官方的,正规的途径,不要轻信路边的“黄牛”手中的门票,那么就不会买到假票了。(记者 杨郑宝 实习生 留影)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世锦赛 实体票 购票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