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贵阳“农交会”上寻商机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2014-08-22 15:44: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贵阳“农交会”上寻商机

开幕式现场

国内外2000多家企业贵阳“农交会”上寻商机

国外客商正在了解贵州农产品

“贵州生物资源丰富,生态条件良好,有着发展特色农业得天独厚的优势。”8月22日,国家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在“2014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暨绿茶博览会”上表示,农业部历来就很重视贵州的农业发展,他希望国内外参展企业和采购商利用好展会这个平台,加强与贵州的交流,寻求商机,积极合作,实现共赢。

8月22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农业委员会、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中国•贵阳国际特色农产品交易会暨绿茶博览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来自港澳台地区和北京、上海、重庆、河南、广西、江西、新疆、湖南、贵州等20多个省(市、区)的2000多家企业齐聚一堂共同寻求合作商机,为促进贵州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本届展会继续以“生态贵州•绿色产品”、“贵州绿茶•秀甲天下”为主题,充分发挥地方行业展会的平台作用,大力宣传推介贵州省和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集中对茶叶、果蔬、畜产品、水产品、农资、茶机具、旅游休闲食品及现代农业科技成果等方面进行综合展示。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大数据与特色农产品营销论坛”、“筑台两地茶产业研讨会暨贵阳农业推介会”、“电子商务与黔茶提升讲座” 、“万人品茗”以及10余场“贵州特色农产品专场推介会”等系列活动,让参会者在“逛、听、看、购”的同时,广泛了解贵州及国内各地的特色农产品,感受贵州绿茶、蔬菜、水果、畜禽等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的巨大变化。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公正女神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俄罗斯为何拿麦当劳“开刀”? 埃博拉阴影下 中国在非投资现状如何?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