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重庆失联女大学生已遇害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重庆失联女大学生已遇害 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重庆20岁女大学生高渝

重庆一女大学生失联一事近日成为舆论关注热点。重庆铜梁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铜梁”19日21时许发布消息称,失踪女大学生高渝已遇害,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重庆20岁女大学生高渝因8月9日晚在重庆铜梁区错上陌生人轿车,当日晚8时许失去联系。其家人次日报警。媒体17日报道“女大学生失联8天,亲属悬赏5万元人民币酬谢提供重要线索者”一事,迅疾引起网民关注。

重庆铜梁警方官方微博“平安铜梁”称:“8月14日16时许,铜梁区公安局接警称高渝于8月9日18时后失去联系,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开展查找。经工作,查明高渝当日乘坐渝CN3275轿车离开铜梁后失踪。该车车主蒲正福(男,41岁,璧山区人)有重大嫌疑。民警于8月19日上午11时许在云南省德宏州将蒲查获。据蒲交代,当日驾车搭乘高渝,途中发生争执将高渝杀害后潜逃。目前,蒲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北京晨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女大学生 犯罪嫌疑人 铜梁 8月 重庆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