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8月15日,甘肃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暨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开幕式、闭幕式、表彰活动安排,通报了8月14日以前的比赛情况。省体育局副局长、省十三运会组委会秘书长刘新平通报了前期比赛情况。

据刘新平通报,从6月25日起,省十三运会各项比赛正式开赛,截止到8月15日,青少年组结束了自行车、射击、柔道、曲棍球、健美操、跆拳道、乒乓球、足球8个大项的比赛;成年组结束了象棋、桥牌、扑克双升、体育舞蹈、围棋、台球、游泳、无线电测向、门球、锅庄舞、网球、健身气功、篮球、武术14个大项的比赛。

在青少年组结束的8个大项比赛中,共有14个代表团获得金牌,15个代表团全部获得奖牌。其中,兰州市代表团获得金牌45枚、银牌21枚、铜牌15枚、总分3712分;省体校代表团获得金牌34枚、银牌14枚、铜牌12枚、总分1467分;白银市代表团获得金牌28枚、银牌20枚、铜牌16枚、总分3630分。青少年射击比赛共有10个小项破省纪录。

在成年组结束的14个大项比赛中,共有19个代表团(单位)获得金牌,34个代表团(单位)获得奖牌。其中,金川集团公司获得金牌28枚、银牌23枚、铜牌21枚、总分669分;白银市代表团获得金牌6枚、银牌7枚、铜牌7枚、总分301分;兰州石化公司获得金牌5枚、银牌5枚、铜牌7枚、总分162分。

省体育局局长、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副主任杨卫主持会议。副市长、省十三运会组委会秘书长陈其银介绍了相关工作准备情况。组委会成员单位领导、各代表团团长出席会议。

陈其银介绍说,作为省十三运会东道主,白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十三运会筹办各项工作。市上先后召开三次动员大会和全市体育工作会议,对筹备工作进行动员安排;及时成立了筹办组委会,下设“一处九部”,全面加强了对省运会筹办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陈其银还就开、闭幕式和全省群众体育先进表彰大会等活动安排情况,以及接待、宣传、安保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杨卫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力以赴组织好开闭幕式活动。要加强管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好竞赛组织和赛风赛纪工作。要周密部署,强化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安保工作。要加强学习,扩大交流,全力以赴开展好群先表彰活动。要加强领导,广泛宣传,全力以赴营造浓厚的省运会氛围。要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全力以赴开展好下届省运会的筹备工作。(记者 薛朝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运动会 开闭幕式 表彰 13届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中日上演“牧草争夺战”? 北京APEC将成全球经济复苏“加速器”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