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营养改善计划惠及378万农村学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多彩贵州网讯今年,我省营养改善计划在87个县1.37万所学校实施,惠及378万农村学生。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除贵阳市云岩区因无农村学校未实施外,实现了全省以县为单位全覆盖。

据悉,中央财政为试点地区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提供营养膳食补助,标准为每生每天3元。据介绍,为保障“营养餐”的顺利实施,我省在各地设立了常设的学生营养办、加强食堂建设;实行严格的“校财局管”制度,以确保资金安全,同时实行大宗原材料“统招、统购、统配、统送”等。

营养午餐的具体开展上,我省要求各学校提供给学生的营养午餐至少四套菜谱,一周一换,每餐至少“两餐一汤”,并配有肉食。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农村学生 我省 营养午餐 学生营养 农村义务教育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