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产妇死在手术台 医生护士全失踪(组图)

中青网佚名 2014-08-13 07:22:26

产妇死在手术台 医生护士全失踪(组图)

  短短半天,刘先生经历了悲喜两重天,从初为人父的狂喜,坠入痛失爱妻的深渊。回忆全过程,刘先生对湘潭县妇幼保健院提出了诸多质疑:妻子产前检查一切正常,为什么死亡以后就说是羊水栓塞?先前怎么没有检查出来?在产后抢救过程中,为什么也没有讲过?在产后大出血抢救过程中,病人病情危机,为什么医生不下达病危通知书?为什么在下午3点的时候打电话去梅林桥镇询问有没有这个人,并说已经死亡了?最让刘先生难以理解的是,妻子在死亡以后,为什么医生不及时通知家属。“如果医院责任心强一点,这个悲剧完全可以避免的”。而且事后,院方始终没有道歉,只是反复诉说他们已经尽力抢救。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机器人“统治”下的全球经济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