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航集团向天翼特教中心捐赠课桌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11日,记者从海航集团有关部门获悉,8月8日,海航集团志愿者们到访了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并向该特教培训中心赠送了47套崭新的课桌椅。

据介绍,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海航志愿者曾到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陪伴在这里康复训练的自闭症儿童庆祝节日。在此过程中,海航志愿者了解到该特教中心所有的课桌椅规格统一,而孩子们身高不一,部分个高的孩子必须弓着背才能在偏矮的课桌上书写。且由于孩子们偶尔的过激行为导致课桌椅的损耗很大。而该特教中心经费有限,无法达到孩子个性化配置的要求。

为此,今年6月海航集团举办的第五届“海航慈善之夜”活动中,海航集团组织策划了在现场开展“海航公益力量”公益众筹——“走进星星的孩子”和“慈心之旅”项目,该项目分别为海口天翼特教培训中心自闭症儿童众筹学生课桌,并为海南贫困的先天性心脏病患儿众筹手术费。最终,活动现场共筹得善款19700元,全部用于购买课桌椅和海南8名贫困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手术费用。

据悉,海航志愿者根据孩子们的不同特点和需求,分别购买了30套幼儿桌椅和17套成人桌椅。海航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此类众筹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队伍中,让来自星星的孩子得到更多的关心和支持。(记者刘小利 通讯员 许郑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志愿者 捐赠 公益 儿童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