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丹寨蓝莓企业在上海股交中心上市

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金艾 王大麒 池明新 2014-08-09 15:3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多彩贵州网讯记者从丹寨县获悉,8月1日,贵州恒道丹林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正式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在该中心成功挂牌的蓝莓种植企业。

贵州恒道丹林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黔东南州第一家、贵州省第五家在上海股交中心Q板挂牌上市的企业。该公司是一家以蓝莓种植与深加工、生态农业观光开发为主的农业企业,挂牌上市股票名称为“恒道农业”,股票代码为200973。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蓝莓 上海股 挂牌上市 林农业 种植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