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图解: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 两路精神不灭

60年前,两条连接祖国内地与西藏的纽带:川藏公路和青藏公路建成通车。天堑从此变通途,遥远的高原打开了大门。为此,数千军民付出了生命为代价,铺就了两条通天大道,并以此为开端,西藏交通开始了现代化建设。两路开通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批示,要求进一步弘扬“两路”精神,助推西藏发展。中国西藏网为您梳理了关于两路的基本信息、历史沿革等,让您直观了解川藏、青藏公路,以及西藏交通的发展。

图解: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 两路精神不灭

图解:川藏、青藏公路通车60周年 两路精神不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两路 青藏公路 通车 川藏公路 西藏交通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银发族”崛起:超老龄社会挑战全球经济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