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猪坚强”兄弟被困45小时后成功获救

“猪坚强”兄弟被困45小时后成功获救

被困45小时的一对“猪坚强”成功获救 8月5日上午13时15分,云南预师应急救援大队官兵在村民的强烈要求下帮忙解救其被困在废墟下45个小时的两只肉猪,在官兵们得积极救援下“猪坚强”成功脱困。(李进 摄)

中国日报网昭通8月5日电(记者 郭安菲)被困45小时的一对“猪坚强”成功获救 8月5日上午13时15分,云南预师应急救援大队官兵在村民的强烈要求下帮忙解救其被困在废墟下45个小时的两只肉猪,在官兵们得积极救援下“猪坚强”成功脱困。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黄适标签: 猪坚强 被困 获救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