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国务院批准海南省三亚市设立4个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经国务院批复,同意海南省三亚市撤镇设立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4个区。

据了解,之前三亚的行政区划是两个管区和六个镇,两个管区是河东、河西两个管区,这两个管区是三亚市政府派出机构,不是正式行政区,六个镇就是海棠湾镇、吉阳镇、凤凰镇、天涯镇、育才镇、崖城镇。2014年1月份,国务院批复同意三亚市撤镇设区的请示,同意撤销海棠湾镇、吉阳镇、凤凰镇、天涯镇、育才镇、崖城镇等六个镇,设立海棠区、吉阳区、天涯区、崖州区等四个区。

新成立的四个区,海棠区管辖原海棠湾镇行政区域;吉阳区管辖原河东管委会行政区域、吉阳镇行政区域;天涯区管辖原河西管委会行政区域、凤凰镇、天涯镇、育才镇行政区域;崖州区管辖原崖城镇行政区域。(记者 韩雪遥)

(实习编辑 杨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南 行政区划撤镇设区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