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誓师大会召开 吹响“冲锋号” 誓言创佳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8月3日下午,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在乌鲁木齐召开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誓师大会,要求博览局全体同仁及志愿者在最后冲刺阶段,再一次振奋精神、积聚能量、树立信心,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迎接最后的检阅。

誓师大会上,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全体同仁及志愿者代表签名誓师,要在最后的时间里,加倍珍惜此前300多个日夜的劳动成果,通过最后的努力把每个环节的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确保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顺利、成功举办。

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静援在誓师大会上作动员讲话并要求博览局全体同仁及志愿者,要坚定必胜信心;要坚持精益求精,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迎接亚欧博览会胜利召开;要树立豪情壮志,攻坚克难,夺取最后胜利。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勤奋高效,共创辉煌”博览局精神,继续发扬“激情、信念、责任、智慧、力量”的博览人理念,继续发扬“5+2”“白+黑”拼搏奉献精神,以敢于担当的气魄、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按照执委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打好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攻坚战,用博览会成功举办,以优异成绩共创博览会辉煌。

李静援强调,第四届亚欧博览会是完善定型的关键一届,即将收获累累果实,希望通过我们的最后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和感叹号。离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开幕还有不到30天的时间,面对繁重的筹备任务,要坚持走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品牌化道路,把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办成一流展会,大踏步迈向国际社会,实现展会形式与实效的双丰收。

据悉,第四届中国—亚欧博览会的论坛及主题活动、招商招展、安保、接待、宣传和会务保障的筹备工作正在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火热推进。(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新疆 亚欧博览会 誓师大会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