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长春上半年安全生产事故频发,死亡人数同比上升2.7%

中国日报吉林记者站记者 刘晓 2014-08-04 09:54: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31日,长春市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在长春市政府召开。长春市安监局副局长何学勇分别就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下一步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上半年长春市安全生产事故共发生事故67起,同比下降1.5%;死亡76人,同比上升2.7%。主要是道路交通发生事故54起,同比上升10.2%。发生一起较大事故,未发生重大及以上事故。上半年,工矿商贸企业事故死亡17人,占全年控制考核指标的50%;生产经营性道路交通事故死亡59人,占全年控制考核指标的33.1%。总的来说,上半年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

长春市共查出各类一般安全隐患4019项,整改3566项,整改率88.7%;对非法违法行为行政执法2100余件,查封关停企业340余户,罚款2600余万元。今年以来,长春市本级监察企业51户次,立案处罚13件,罚款113.3万元;调查事故12起,党政纪律处分11人。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春季行动、夏季攻坚中,长春市先后开展了煤矿停产整训,非煤矿山综合治理,油气、危化品等输送管线排查整治等活动。

目前,长春市高危企业全部达标;规上工商贸企业1247户,现完成296户,其余年底前完成达标。(记者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长春 安全生产
南加大遇害中国留学生追悼会举行 校方领导出席 以色列导弹落入加沙未引爆 巴勒斯坦民众围观(图)
中国民营企业将成为上市主角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