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助力世锦赛 第六届广西体育节即将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助力世锦赛 第六届广西体育节即将启动

第六届广西体育局新闻发布会现场

助力世锦赛 第六届广西体育节即将启动

广西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在发布会上介绍情况

7月31日,广西自治区体育局在南宁召开新闻发布会,广西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陈立基发布第六届广西体育节有关情况。

第六届广西体育节将于8月8日至11月8日期间开展。届时将有自治区重点赛事活动28项,市县级赛事活动487项陆续开展,预计将有百万人参加。

本届体育节以“全民健身,助力世锦”为主题。自治区体育局将会同南宁市人民政府于8月8日上午8:00-9:40在青秀山公园,举办第六届广西体育节开幕式南宁主会场活动。届时将展示瑶族健身操、太极绣球、健身气功、壮采茶健身舞等活动项目,同时将有3000名群众参与健身走活动。

陈副局长介绍,本届体育节继承和拓展了民族性、大众化、时尚化、国际化、市场化的办节特点,同时增添了新的时代特征,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涉及范围更加广泛,重点突出民族、东盟、时尚、民俗、民生、休闲、知青、科学健身等元素,涵盖足球、篮球、健身舞(操)、自行车、武术等20多个运动项目,涉及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社区居民、少数民族、青少年、中老年、残疾人等不同人群。(记者 呼盼盼)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广西 体育节 新闻发布会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银行业将成对俄“制裁大战”受益者?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