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50万册图书助力贵州推行“全民阅读”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曾君 2014-08-01 15:32: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50万册图书助力贵州推行“全民阅读”

图书捐赠仪式现场

50万册图书助力贵州推行“全民阅读”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潘小林向韬奋基金会赠送感谢牌匾

“希望这批由韬奋基金会组织捐赠的图书能推动贵州‘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8月1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尚之在第二十四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图书捐赠仪式上表示,本次图书捐赠是全国出版界支持贵州文化建设,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据悉,在此次捐赠活动中,中国出版集团、教育出版集团、江苏凤凰等数十家出版集团和解放军与武警代表团、大学版协所属出版社等一百多家出版单位向贵州捐赠了50万册价值1260万元的图书,图书内容涉及政治、经济、文化和科技等方面。

“这批图书将为贵州省文化事业发展注入强大正能量。”贵州省副省长何力在图书捐赠仪式上表示,本次获赠的图书将被送往贵州省各地的农村书屋和学校、部队和社会各类图书馆。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