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机场内运营的所有航空公司国内始发航班办理乘机手续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李映青 时文枝 2014-08-01 15:13: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截止时间调整为“起飞前40分钟”

从2014年9月1日起,在昆明长水机场运营的所有航空公司,将全部调整国内始发航班的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截止时间。所有从昆明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乘机手续停办时间由原来的“起飞前30分钟”统一调整为“起飞前40分钟”。

据了解,昆明机场目前每天的旅客运输量在9万人次以上,航班量在800架次左右,且昆明机场航站楼建筑面积较大,旅客乘飞机时需要经过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安全检查等一系列手续。因此,将截止办理乘机手续时间调整为40分钟,将为旅客乘机预留更宽松的时间,减少因安检排队 寻找登机口导致的误机。同时也将提高航空公司的航班正常率,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安全 正点 顺畅的成绩环境。

对此,昆明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因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提前10分钟,旅客需要比以前预备更多候机时间,出行的旅客提前安排行程,确保顺利出行。(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昆明机场 旅客 乘机手续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