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洋浦边防支队三都边防派出所破获一起吸贩毒案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王文涛 2014-08-01 15:07: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年8月1日,记者从海南洋浦边防支队获悉,三都边防派出所成功破获一起吸贩毒案,抓获涉毒人员3名,其中2名为未成年女性。

据了解,2014年7月2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三都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在洋浦新英湾区某宾馆内有人进行毒品交易,该派出所立即将情况报告给洋浦公安局禁毒大队,随后三都边防派出所民警与禁毒大队乔装进入该宾馆内,一举抓获涉毒人员3名,查获疑似冰毒物品10小包,重约7.8克。

被抓获的三名嫌疑人中,涉嫌贩卖毒品的林某,现年23岁,是儋州市新州镇人,平时无正当职业,经常在洋浦、白马井一带活动,曾于2011年8月在洋浦新英湾区参与一宗盗窃案,而另外两名女性青年均为未成年人,其中年龄最小的只有15岁,两人均在洋浦某娱乐场所上班,白天时间一般在宾馆内睡觉,直到夜间才出来,民警前往抓捕时,三人还处在睡梦中。

据介绍,起初,狡猾的林某科拒不承认其贩卖毒品的违法行为,只是承认与两名女孩一起吸食毒品,但在民警的强大心理攻势下,林某科渐渐漏出了马脚,最后不得不承认自己贩毒的事实。两名女孩因吸食毒品,派出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但因为二人皆是未成年人,又是初犯,最后派出所做出行政拘留不执行的决定。而吸贩毒人员林某科将面对更为严厉的处罚。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南 边防 毒品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