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丰立祥李俊明等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大同:丰立祥李俊明等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大同市委书记丰立祥、市长李俊明等与驻同部队首长在66075部队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郭平 摄)

体验军旅生活,共叙军民友情。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大同市党政军领导来到驻同66075部队,共同参加八一军事日活动。

大同市领导丰立祥、李俊明、刘国庆、梁凤书、李世杰、王克建、赵向东、郜向华、卫洪平、董斌、刘美、张志伟、杨人毅、马维平、刘俊雍、武保洲、郭俊岗、张小立、杨硕平等参加。

大同军分区司令员孙利仁、政委张弛,驻同部队首长刘敬权、徐茂先、侯明君、张解立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丰立祥、李俊明一行先后慰问了部队官兵,参观了部队新装备,实地了解部队现代化建设和官兵们的生活、训练情况,并来到部队靶场,进行实弹射击体验。参加活动的党政军领导还来到部队营区,观看了军民联欢汇报演出。随后,又召开迎八一军政座谈会,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在座谈会上讲了话。他指出,长期以来,驻同部队和武警官兵大力弘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视驻地为故乡,把群众当亲人,在致力于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自觉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经济建设、抢险救灾、精神文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中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强调,加快发展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期盼,也是我们面临的重大任务。推动发展需要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驻同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驻同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大同的建设和发展,为推动我市转型跨越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不懈地支持国防建设,坚持不懈地走军民融合式发展道路,坚持不懈地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以发展生产力、提高部队战斗力、增强军民凝聚力为宗旨,加大力度、突破难点、营造亮点,使我市的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驻同66075部队首长张解立在座谈中表示,全体驻同部队官兵将倍加珍惜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群众的深情与厚爱,坚决贯彻落实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守纪的优良作风,全力做好军事斗争和维稳处突准备,确保随时都能上战场、敢亮剑、打得赢。同时,也将积极参与支援地方经济建设,特别是急难险重任务,为推动大同转型发展、和谐发展、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世杰在座谈会上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大同军分区《关于命名双拥模范县区表彰双拥模范(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记者 郝军)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大同 市领导 建军节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如果全球经济是一场赛马…… 微软被查意味着什么?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