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陕西榆林遭遇严重冰雹袭击 冰雹最大直径25毫米

陕西榆林遭遇严重冰雹袭击 冰雹最大直径25毫米

  靖边突降冰雹。

  7月29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榆林市靖边县城突降冰雹。记者从靖边县气象局了解到,冰雹持续35分钟,降下的冰雹最大直径25毫米,最大重量达5克。截止到晚上19点08分,县城降雨量达38.6毫米。

  下午快要下班时,在靖边县政府某部门上班的谢先生突然听到窗外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开窗户一看,天空乌云密布,瞬间天空上空雷声滚滚,硕大的冰雹夹着雷雨从天而降,县政府院内车辆也被冰雹砸的砰砰作响,犹如一阵敲锣打鼓声。

  突降大冰雹让行人措手不及,分别躲到道路两边的屋檐下,街道上行驶的车辆也纷纷将车辆停到安全地带。

  据靖边县气象局任郁东介绍,冰雹是从下午17点51分开始降下,18点26分停止,持续时间有35分钟,冰雹袭击范围主要在县城及周边东坑镇、镇靖乡及南部杨米涧乡和天赐湾乡的部分区域,降下的冰雹最大直径25毫米,最大重量达5克。截止到晚上19点08分,县城降雨量达38.6毫米。

  榆林市气象台下午4时24分也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6小时内,榆阳区、定边、靖边部分乡镇可能出现冰雹天气,并可能造成雹灾。在此也提醒广大群众,请密切关注天气,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缩水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