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西辖区20家企业获2014年“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8日,记者从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了解,广西有20家企业分获2014年“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其中广西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获得2014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广西东兴东成食品工贸开发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得2014年“广西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

据了解,开展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活动,主要是为深入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快质量诚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全面提升广西进出口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在广西打响“质量诚信”品牌,广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广西检验检疫会员企业中大力开展质量诚信创建活动,按照《质量诚信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和《质量诚信企业管理办法》。经过层层筛选、严格审核、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梧州神冠蛋白肠衣有限公司、苍梧顺风钛白粉有限责任公司、梧州中茶茶业有限公司、广西三威林产工业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桂森林产品发展有限公司、广西梧州新华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北流仲礼瓷业有限公司、广西桂平广德利食品有限公司、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志光办公家具有限公司、防城港枫叶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广西惠禹粮油工业有限公司、广西正五海洋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农垦永新畜牧集团有限公司、广西金源生物化工实业有限公司15家企业获得2014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广西东兴东成食品工贸开发有限公司、广西桂果食品公司、梧州市宝嘉制衣有限公司、永隆(梧州)塑料五金电器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广西公司5家企业获得2014年“广西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为确保创建质量诚信企业各项工作地有效推进,广西检验检疫协会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建立企业QQ群,创办协会网站,通过多渠道宣传,及时解答企业有创建过程中遇到到凝问。该协会还获得了2013年质量诚信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推荐的一篇征文获优秀作品奖。

广西检验检疫协会负责人介绍,目前,广西有300多家进出口会员企业,开展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了进出口企业自觉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依法生产、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产品质量管理水平不断提升;营造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公平有序、互惠互利的市场环境;树立守法、诚信、负责的社会形象, 不断为推动广西对外贸易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