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港大深圳医院:财务危机不会影响医院运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近日,香港媒体就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出现财务危机一事进行广泛报道,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回应称有关港大深圳医院的财务事宜,深圳市政府与香港大学一直都在积极处理中,财务事宜不会影响医院的运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大校委会主席梁智鸿表示,医院由2012年运营至今,港大已垫支约两亿港元。而港大委托罗兵咸永道研究该医院商业模式的顾问报告显示,医院可能要到2018至2023年才能实现收支平衡。

对此,香港大学深圳医院院长邓惠琼指出,港大深圳医院是一所肩负医改使命的大型综合性医院,深圳市政府和香港大学一直在全力推进港大深圳医院的发展。

她说,过去两年,医院成功引进了“以病人为中心”的国际化医疗模式,为深圳市乃至全国公立医院的改革带来了示范意义,受到市民和各级政府的肯定。

她表示,香港大学深圳医院会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稳步提高服务量,满足市民的需求。医院会继续引进优秀医疗人才,进一步推进设备购置;医院将加快五大卓越中心的建设和发展,生殖医学及产前诊断中心和肿瘤综合治疗中心将会争取在年底前扩大服务;医院继续派送员工到香港等地区的专业医疗机构,接受先进的国际化专业医疗培训;医院还会继续推进国际医疗中心发展。香港大学深圳医院将保持国际化优势,继续邀请国内外专家开展专业学术会议及论坛。

邓院长希望社会各界对医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耐心和支持,港大深圳医院将坚持基本的发展理念和模式毫不动摇,不遗余力地践行对医改探索和市民健康的承诺。(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深圳 香港大学 医院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