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由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和市科委共同指导,北方网、天津全球成长型企业协会和市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于7月23日启动。天津市副市长何树山出席了启动会。

加快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天津市委、市政府进一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截至目前,全市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达到5.78万家,科技小巨人企业达到2722家,企业数量、实力和效益都有明显提升,有力促进了本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和科技创新能力进步,进一步带动了就业增加和收入提高,已成为天津一张靓丽的名片。而在津已举办过三届的夏季达沃斯论坛,更能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创造一个展示风采、合作交流、推动创新,促进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平台。“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的举办,正是搭建一座沟通的桥梁,让“夏季达沃斯论坛”和“小巨人企业”两张天津的名片相互融合,向世界传递出大美天津更响亮的声音。

“小巨人走进达沃斯”活动于7月23日起启动报名工作,通过组织推荐进行。7月底进行专家初评和网络投票,筛选出20家企业参加于8月上旬举办的复赛,复赛中评出10家企业参加于8月下旬举办的决赛,最终决出5家企业经培训后参加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活动。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北方网将开通官方网站进行全程报道,并派出多路记者深入小巨人企业进行采访,展示小巨人企业的发展亮点。官方网站还将对报名参加活动的小巨人企业进行图文展播,并适时开展“小巨人系列访谈”和“网友走进小巨人”等主题活动。北方网官方微博、官方微信、手机新闻客户端将同步跟踪报道活动,北方网承办的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含iPad版),“天津发布”政务微博也将重点推介本次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天津 夏季 达沃斯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