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东佛山将举办健康乐活节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中国(佛山)健康乐活节暨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将于11月13日—16日在广东佛山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由佛山市贸促会、广东省百岁养生研究所、佛山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佛山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展会预计设立展位360多个,展出面积达1.2万平方米,以“发展健康产业,提高生命质量”为主题,搭建响誉国内外的健康品牌展会和产业服务平台,打造一场国际健康产业与健康消费的乐活盛会。

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围绕医疗器械、绿色安全食品、健康家居用品、老年妇幼保健、健康养生服务5大领域搭建集聚的平台,集中展示医疗健康产业的最新成果。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开设百岁养生系列健康讲座、组织大型“走进长寿村”、“走进养生基地”等参观体验、专家义诊、乐活万人签名以及科普宣传、食品安全城市展示、中老年养生简易学健身方法演示专场等公众活动。

广东是我国医疗器械生产大省,而佛山是广东医疗器材重要基地,是广东医疗器械的“四大家族”之一。有关数据显示,目前佛山全市有生产型企业168家,经营企业200多家,年产值超80亿,其中轮椅、牙椅等口腔器材市场份额占全国50%以上,并且每年保持20%以上的增长率,是广东第二产业中的朝阳产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健康乐活节 医疗器械展览会 佛山 健康产业 健康消费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