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开业一周年贵宾晚宴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开业一周年贵宾晚宴隆重举行
晚宴现场知名交响乐团为所有贵宾打造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

“仲夏交响夜”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开业一周年贵宾晚宴于7月25日举行。

7月26日,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及其豪华私人会所—名仕会隆重揭幕。这是继太原、泉州、长沙之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管理的第四家按超五星级标准建造并使用“万达文华”豪华品牌的酒店。经过短短一年的时间,沈阳万达文华酒店已经一跃成为沈阳市酒店行业中的业内翘楚,这是一个值得每一个万达人骄傲的成绩。同时,酒店在过去的一年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并在各大权威媒体的评选中荣膺多项殊荣,如“2013年中国最佳商旅首选酒店”、“2014年新旅行年度最佳新开业酒店”、“2014年星光奖中国十大最具魅力酒店”以及“2014年中国酒店风尚榜最佳宾客体验商务酒店”等。

当日晚宴酒店荣邀享负盛名、屡获业界高度赞誉的知名交响乐团为所有贵宾打造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高雅华丽的《卡门序曲》、《巴哈涅拉舞曲》等多首经典曲目逐一上演,将整场晚宴推向高潮。现场来宾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高品质与高品位的演出,为他们带来了全新感官的晚会体验。

作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超五星级酒店,沈阳万达文华酒店融汇现代雅致艺术之赏,诠释了奢华的最新理念,始终为客人提供“个性”、“精致”、“愉悦”的服务,打造“真意文华、悠然自我”的舒适下榻体验。同时酒店还非常重视履行社会企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多次组织员工前往慰问沈阳市社会福利院,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及肯定。

“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一直致力于用心做好每一个细节,努力提供最完善的个人服务及设施,预见并满足客人的需求,同时不断创新,保持活力。”沈阳万达文华酒店总经理哲根·克里铂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仲夏交响夜》无疑是一场让宾客难以忘怀的聚会体验,我们还将不断完善自己,去创造更好的未来。”(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仲夏交响夜 沈阳 万达文华酒店 贵宾晚宴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1.25美元在全球各国能买到什么?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