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图片

54万双方便筷厕所内清洗 流向武汉街边小餐馆(图)

荆楚网林永俊 徐剑桥 2014-07-27 10:42:49

54万双方便筷厕所内清洗 流向武汉街边小餐馆(图)

一名妇女包装筷子,一男子从筷子上走过。

在现场,王某的丈夫崔某提供的公司营业执照显示为“武汉康洁顺商贸有限公司”,营业地点在洪山区板桥村。崔某自称为该公司股东,他称这里只是该公司的一个仓库,目前正在申请相关证件。他和妻子去年11月租下此处,从赤壁购进筷子后进行包装,之后再卖给武汉街头的小餐馆。

经清点,房内共有108个饲料袋,每袋装有5000双方便筷。每小包方便筷的外包装与记者暗访购买的相同。此外,现场还有92箱快餐碗,一箱有1200个,33箱塑料汤匙,外包装均无生产厂家等信息。

王某表示,方便筷外包装上的“康洁达商贸有限公司”与营业执照上公司名称不一致,是因为印刷包装时印错了。

不洁方便筷流向街边小餐馆

狮子山工商所副所长熊建锋表示,经初步调查,崔某租用一套住房当作仓库,该处房屋既有人生活居住,也用于存放货物,不能充当合法的经营场所。他们在此分包餐具,属于无证经营。此外,他们在未取得卫生许可证的情况下分装餐具,餐具外包装上均无生产信息,都属违规。工商部门将封存这些餐具产品,并勒令崔某暂停营业。

洪山区质监局执法科科长吴丹表示,他们主要负责餐具质量的监管,崔某无法提供方便筷的质量检验报告。他们已将这些餐具产品进行封存、抽样,明日将送往省或市质监部门权威检测机构检验,届时将向本报通报检验结果。

据查,崔某从去年11月就租下此处,对外售卖方便筷。这一明显不合规的经营点为何一直未被查处?执法部门说,该经营点藏身居民小区,很难发现。

爆料人李玫表示,她之所以愤而举报,是因为目前武汉市小餐馆内使用方便筷很普遍,像这样在地面上随意分拣的方便筷,让人情何以堪。军威苑小区有居民说,平时晚上会看到有车子停在17栋门口,不少人进进出出搬运货物,没想到这里藏着一个无证餐具窝点。

据崔某交待,他从赤壁以每双2.7分钱的价格购进方便筷,运回武汉后对外售卖,买主多为街头的小餐馆。(楚天都市报记者林永俊徐剑桥实习生张文蓓 摄影:王永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方便筷 清洗带 小餐馆 武汉街 饲料

美图欣赏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