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河北科大开展“重走革命老路”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河北科大开展“重走革命老路”活动

7月6日,河北科技大学20名学子走进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干休所,开展了“重走革命老路”实践活动。

此次实践活动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了不同阶层的人对红色精神的不同体会,并向老革命家进行了学习和提问,最后将问卷结果整合并向大众传播。

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让广大青年学生在深入社会、服务群众、接受锻炼的过程中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全面深化改革和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河北科技大学学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他们要秉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同时发扬新时期的改革精神,走新时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当代大学生的红色理想信念。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瑨瑄 标签: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