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州海峡“翼基金”为爱启动 首批受助者代表出席仪式

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何晓彤 肖金 林创展 2014-07-22 15:11: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广州海峡“翼基金”为爱启动 首批受助者代表出席仪式
海峡“翼基金”正式成立并启动

广州海峡“翼基金”为爱启动 首批受助者代表出席仪式
广州海峡整形牛克辉院长宣布海峡“翼基金”正式成立并启动

广州海峡“翼基金”为爱启动 首批受助者代表出席仪式
“受助男孩“与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见证翼基金为爱起航

7月22日,广州海峡美容整形医院举行“海峡翼基金”启动仪式。牛克辉院长及首批受助的17岁广西男孩子刘跃参加了仪式。作为“海峡翼基金”是有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分会副会长、海峡整形美容(集团)医院董事长吴建仁先生代表海峡集团出资300万元的首笔-基金。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美的追求也逐渐增多,促进了国内医疗美容行业迅速发展,但由于目前我国医学美容仍处于发展阶段,美容行业从业人员的素质、专业知识、技术水平、医疗配备等条件参差不齐。导致医疗整形美容市场出现混乱,大大小小的整形美容机构、随处可见的美容院,打出五花八门的广告宣传,让爱美求美者上当受骗。导致了一次次的惨剧发生,美容成了毁容!全国各地的医疗美容事故和纠纷也频繁发生,引起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分会副会长、海峡整形美容(集团)医院董事长吴建仁的高度重视。在吴董事长的支持下,海峡“翼基金”正式成立并启动。对于那些曾经因遭遇失败整形手术的求美者、见义勇为意外受伤导致容貌受损者以及因家庭暴利导致毁容的弱势群体及时提供经济和技术的援助,面对琳琅满目的整形医院以及高价的整形费让不少求美者望而却步。“海峡翼基金”的到来,让折翼的天使装上新的翅膀,让他们能够再次展翼高飞,重获新生。

据广州海峡医学整形牛克辉院长介绍:“翼基金”将主要面向社会特殊群体提供公益慈善援助,主要包括:一、是因见义勇为而容貌受损的道德模范;二、是因意外伤害导致容貌受损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三八红旗手;三、是因家庭暴力导致容貌受损的弱势群体。四、对于一些因整形失败造成容貌受损的求美者,海峡翼基金也将提供一部分资金和技术的援助,援助金额根据患者情况确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美容整形医院 “海峡翼基金” 医学美容 刘跃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