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厦大博导被指诱奸多名女生

2014-07-12 09:16:49

厦大博导被指诱奸多名女生

  曝光此事的博文指出,吴春明长期猥亵、诱奸女学生,“先挑选老家在外地、温顺听话的女学生,借口报账、会务等杂事制造更多接触机会,期间伺机借口严厉批评,脾气顺服便展开下一步行动;施以“捧杀”、“恩威并重”等伎俩,对于顺服的女生,便在众人面前大肆表扬和赞美。亦或是承诺发表该女生文章到某刊物,利用反复修改文章的方式增加接触机会,假意关心女学生的家庭状况,生活条件,感情状况等,并以‘我们是师生,也是朋友’拉近距离,进而甜言蜜语,诱导女生,而深陷其中的女生并不自知。”受害女生似乎不在少数,“多数女生事后只敢怒不敢言,更有不止一人因为受到吴春明的摧残,身心受到严重伤害,精神恍惚,有的甚至割腕自杀。因为女生不愿声张,更不愿回首耻辱纪录,给了吴春明隐瞒罪行继续为祸她人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女生 诱奸 厦大 恩威并重 女学生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