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阿坝独腿女孩穿20cm高跟鞋 网友:背影也给人勇气

阿坝独腿女孩穿20cm高跟鞋 网友:背影也给人勇气

  7月11日,阿依穿着高跟鞋在小区拿快递

  四川女孩阿依机场背影照走红网络,网友称她为“东方维纳斯”

  第一次公开唱歌

  在学校中,她一直是个说话声音很小的女孩。一次音乐课上,她大声地唱了一首羌族民歌,受到了老师的夸奖,“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自信,甚至第一次用如此大的分贝发出声音。”

  第一次穿高跟鞋

  3年前的一天,阿依在朋友的鼓动下进商场买了高跟鞋,“周围试鞋女孩们看我的样子,是好奇、同情,但绝对没有轻蔑。”而后,她又有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进健身房练瑜伽,第一次打羽毛球……

  @华西都市报:7月11日,独腿女孩尔玛阿依的一张背影照片被网友发到网上,被网友称为“东方维纳斯”。这个26岁的阳光女孩名叫尔玛阿依,是一位来自四川阿坝的羌族女孩。

  7月11日,一句11个字的微博,一张只有背影的照片,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故事的主角是一位26岁的四川女孩。

  7月8日,网友@黄宇峰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一个穿黑色短裙的高挑女孩出现在首都机场航站楼,背影与镜头渐行渐远。被截肢的右腿和笔挺的后背形成了强烈反差,她的左脚上穿着一只近20厘米高的高跟鞋,即使手中拄着拐杖,这个背影仍显得十分美丽和自信。该网友在微博中还配发了11个字的评论:“女孩活得真漂亮,给一百个赞。”仅在3天后,这条微博的内容就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图中的女孩被网友称作“东方维纳斯”,“即使只有背影也能给人勇气和力量。”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这名网友和省残联的帮助下联系到了照片中的姑娘,她叫尔玛阿依,是一位来自四川阿坝的羌族女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阿依 背影 截肢女孩 穿长裙 穿高跟鞋

美图欣赏

 
 
 
以军加强对加沙地带空袭 三岁男童一家四口身亡 土耳其“巨人”少女获吉尼斯世界纪录
中国将成全球第二大股票市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