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时政

广东“扫黄”新规:按摩房内禁设浴室禁熄灯

新华每日电讯陈寂 2014-07-09 13:35: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广东省法制办近日在官网上公布《广东省按摩服务场所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规定要求,按摩房内不得设立桑拿蒸汽室、浴室等形式的房中房;按摩房门不得安装门锁、插销等;按摩期间,不得熄灯;通宵营业的按摩服务场所应登记期间消费人员身份信息并报送公安机关。

根据这份刚刚公布的规定,广东省按摩服务场所被明确定义为桑拿洗浴、水疗休闲、保健推拿、足部护理等提供按摩服务的经营场所。对这些场所也有了硬件和管理方面的具体要求。

规定还规定了罚则,未向公安机关报送治安信息、对留宿过夜人员不按要求将场所内消费人员身份信息上传公安机关的,或者硬件设施不符合治安安全要求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责令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的,处一万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等。

据了解,8月6日前,广大市民可以登录广东省法制办官网立法意见征集栏目对规定发表在线评论和意见。(记者陈寂)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外媒: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酝酿争吵”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