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重庆举行直辖以来最大规模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新华网孟涛 2014-07-07 19:19:25

重庆举行直辖以来最大规模森林火灾应急演练

7月7日,一架卡-32直升机在演练中前往火场进行吊桶灭火作业。当日,重庆市在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举行直辖以来最大规模森林火灾应急演练。一千余人参加此次演练,演练还出动无人机3架、直升机2架、装甲消防车1台、105毫米灭火炮4门、60毫米灭火炮6门。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森林火灾扑救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新华社发(孟涛摄)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演练 森林火灾 灭火炮 应急处置 直升机
 
朝鲜呼吁结束北南敌对状态 派啦啦队赴韩参加亚运会 传卡米拉向查尔斯提出离婚 组图回顾甜蜜瞬间
IMF:中国经济不会骤然下滑 中韩经贸合作提速对日本不利?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