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沈阳国际鲜奶节开幕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记者 刘策 2014-07-07 14:24: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5日,由辉山乳业主办的2014沈阳国际鲜奶节在沈阳、大连、长春3地同时启动。作为此次鲜奶节重头戏之一的巴氏奶高端论坛也于当日下午同期举行。

本次国际鲜奶节为期三天,主办方辉山乳业为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特别推出了“产业链限时跑”、送奶工Cosplay展、异度视觉3D写真馆拍照、冰淇淋和奶酪手工制作等精彩纷呈的互动活动,让消费者在进一步认知巴氏奶的同时充分体验轻松愉快的节日气氛。

据了解,目前,辉山乳业已拥有近50万亩苜蓿草及辅助饲料种植基地、50万吨奶牛专用精饲料加工厂,超过15万头纯种进口奶牛、70座现代化自营牧场以及4座现代化乳品加工生产基地。

辉山乳业董事局主席杨凯表示,作为中国乳业全产业链的先行者,辉山将继续完善扩大全产业链规模,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牛奶。(记者 刘策)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国际鲜奶节 开幕 辉山乳业
 
中国日报漫画:享受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中韩经贸合作提速对日本不利?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