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情暖新疆,阳光助学行动” 30万元课程捐赠新疆公安民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情暖新疆,阳光助学行动” 30万元课程捐赠新疆公安民警

“情暖新疆,阳光助学行动” 30万元课程捐赠新疆公安民警

近日,新东方乌鲁木齐学校“情暖新疆,阳光助学行动”正式启动。据了解,本次系列活动新东方乌鲁木齐学校共捐赠出50万元的课程,定向资助奋战在新疆一线的民警和医生子弟,帮助他们努力学习,建设美丽的新疆。捐赠仪式是“新东方情暖新疆阳光助学”启动后的第二次捐赠活动,捐赠30万元用于帮助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家庭,为他们的子女提供免费就读的机会。

新东方乌鲁木齐学校校长梁焕臻介绍: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知悉我们新疆人民所处的特殊环境后,被各族同胞表现出来的勇气和坚强深深感动。作为世界教育培训行业的引领者,新东方一直阐扬一种诚信负责,真诚关爱的精神。在此特殊时期,新东方更愿意用自己的行动为我们新疆奋战在一线的公安民警们送来温暖和关怀。让新疆的孩子也感受到世界先进的教学产品与服务,为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我谨代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乌鲁木齐学校向自治区公安厅特别捐赠30万元的课程,开展‘情暖新疆助学行动’。希望我们用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新疆,和谐新疆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新东方乌鲁木齐学校市场运营总监刘梁说:“在自治区党委、公安厅的统一领导下,公安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夜以继日奋战在维稳最前沿,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为维护乌鲁木齐市乃至新疆的政治和社会稳定、保护新疆各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因为他们,各族人民才能绽放微笑,大家才能安心的工作。”

据记者了解,新东方乌鲁木齐学校本次捐赠的课程为新东方最先进的精品课程,外教和中教联合授课,家长还有机会陪同听课,和孩子一同成长,获得老师更多的关注,先进的线上线下教学,实现即时的家校同步沟通,来自内地的明星教师,体验快乐提分的教学。

三年来,乌鲁木齐学校一直致力于新疆的公益活动,“家庭教育中国行”公益活动,“相信未来”大学生励志讲座,“公益英语社区”,儿童福利院爱心捐赠等活动。乌鲁木齐新东方虽然进入新疆只有短短的三年时间,但还是渴望快速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20年的教育理念:快乐教学、励志教育、幽默课堂等先进等教育资源传播给新疆的莘莘学子。不但如此,乌鲁木齐新东方还汇聚了一大批海归精英、教学专家。他们不仅在教学方面有很深的造诣,更是一群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教师。他们积极投身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发起各类公益活动,不仅为首府的教师们带去更多、更好的教学经验,更有生命的感悟、梦想的启迪,激励边疆地区的孩子以更加坚强的信念、更加坚实的步伐走向充满无限希望的明天!(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新疆 助学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从《变形金刚》来看中国经济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