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移动的“星级宾馆”[组图]

四川新闻网戴璐岭 2014-07-02 08:40:11

移动的“星级宾馆”[组图]

成都客运段100余名90后乘务员在成都火车东站候车厅用热情洋溢的“快闪”舞蹈迎接新车开行。

列车长:首日发车,基本满座

据了解,截至6月30日,7月1日的长途动车组车票共售5300多张,其中武汉站以远(编者注:铁路惯用语,指以武汉为起点站)近4000张,占74%;7月1日至14日的长途动车组车票共售出4.6万余张。四川新闻网记者从12306铁路官方网站上查询得知,今日成都开往上海虹桥的D628次动车车票,已经全部销售出去,成都的上座率达到了90%以上。

D628次列车长侯玉珍告诉记者,这趟动车共有16节车厢,其中,二等座有122个座位,而为了满足大部分长途旅客的需求,列车大部分为软卧车厢。“我们在车厢里配有靠枕、沙发、衣柜等等,可以说是堪比星级宾馆了。”

“我们的厕所也是采用一个蹲式一个马桶式厕所,还配备了一次性马桶纸,供乘客使用。”侯玉珍说道。

开行长途动车组列车另外一项重点服务工作是餐饮。成都铁路局加强动车组餐饮供应管理,供应“冷热链”中式快餐,热链餐料直采直供,冷链实行由重庆北、宜昌东、武汉、南昌、福州、厦门等沿途9家铁路专业餐营公司配送,确保餐饮服务质量。

在长途动车组上,成都铁路局推出“品味巴渝”餐饮服务品牌,供应特色休闲食品、快餐、热冷饮、雪糕、水果、土特产、纪念品等,并为旅客在列车上提供订餐、点餐、送餐等便民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动车组 星级宾馆 马桶式 动妹 移动

美图欣赏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