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台湾姑娘嫁给新疆哈萨克族青年女方送楼房和羊

中新网喻明江 2014-07-01 21:27:50

台湾姑娘嫁给新疆哈萨克族青年女方送楼房和羊

  

6月29日至30日,台湾姑娘李咏平与新疆哈萨克牧民夏力哈尔结束了一年的相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在美丽的赛里木湖畔举行了婚礼。

女方父母为女儿在新疆伊犁州首府伊宁市购买了一套价值53万元的楼房,还为女婿购买了100多只羊,希望他们发展养殖业自食其力。

男方家向女方父母赠送一套哈萨克族服饰,向女方家赠送了一匹汗血宝马和两头一大一小的牛,向女方家的男性亲朋好友每人赠送一顶哈萨克族花帽和一根马鞭,向女性亲朋好友每人赠送了一件哈萨克族面料。喻明江图/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哈萨克族 女方 姑娘 楼房 青年

美图欣赏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