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初中生在公园摆蜡烛求爱 网友:你们家人知道吗

光明网秦一娥 2014-06-20 09:17:10

初中生在公园摆蜡烛求爱 网友:你们家人知道吗

初中生公开求爱引发争议网络图片

“Oh!My god! 两个初中生在曲江公园求爱。”这是昨天扬州最火的一条网帖,其中发布的多张照片显示,蜡烛围成的心形中,一对初中生模样的男女搂抱在一起,发帖者称事发时两人正在扬州曲江公园求爱。昨天,现代快报记者几经辗转证实,网帖内容属实,照片中两人是扬州某中学初三学生。初中生就大胆恋爱,这个话题引起热议,有网友评论:“你们这么恩爱,家里人知道吗?”

网传

扬州两初中生公园求爱

据了解,帖子最先由网友“叮当咪咪”发布在扬州当地一个综合网站上,随后被该网站转载入其官方微博。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原帖中共有5张照片,内容显示,两名穿着校服初中生模样的男女站立在蜡烛围成的心形图案中间,时而相拥时而牵手站立,旁边还围了一群人。“两个初中生在曲江公园求爱,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考结束的原因。”这是网友“叮当咪咪”随照片发布的内容。网帖随即引来广泛关注,截至昨天傍晚5时,仅新浪微博就有近300人参与转发,40多人留言评论。有网友跟帖证实照片中男女为扬州某中学学生,但也有人对此提出怀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初中生 求爱 早恋 公园 网友评论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