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大赛启动

“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大赛启动
济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周明(右1)、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田凤仙(左2)等领导共同宣布“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比赛启幕。
“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大赛启动
“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活动6月17号正式启动。
由济南市委宣传部和山东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大赛活动于6月17日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大赛以“诚信、创新、和谐”济南城市精神为主题,面向摄影团体、摄影爱好者及外国友人征集摄影图片,作品要以纪实手法,抓拍济南美好瞬间,特别是抓拍百姓中那些朴实如画、具有震撼力和启迪作用的美好瞬间,用镜头发现泉城之美。

“希望摄影爱好者们能创作更多更精彩的摄影作品,用健康向上、生动感人,富有时代感、现场感、启迪性的摄影图片反映的济南和谐之美、文明之美、进步之美。” 济南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任周明在启动仪式现场说。

据周明介绍,济南以泉水著称,家家泉水、户户垂杨,一城山色半城湖,优美泉城风光吸引了众多海内外游客的光临。

同时,济南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且是齐鲁文化交汇之地,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世世代代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形成了朴实、守信、包容的性格,在新时期,这座城市又形成了“诚信、创新、和谐”的城市精神。

“济南有着丰富的摄影资源,等待着摄影家们以敏感的艺术思维、独特的创作手法去捕捉、表现、创作。”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田凤仙说。

田凤仙指出:“摄影不一定表现名山大川,拍好身边的感动更加见证功力”。本次摄影赛作品将集中展示近年来济南市各行各业及广大市民在建设美好家园、共建文明城市方面体现出的新风采新面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摄影大赛活动至2014年8月30日结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50名。比赛期间将举办“寻找城市之美——民生济南”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图片征集及组织专家评选,优秀作品进行颁奖等活动。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寻找 城市之美 济南 山东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