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主流媒体深入大亚湾企业采访

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主流媒体深入大亚湾企业采访
来自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主流媒体记者对比亚迪混合动力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朱兴鑫摄)
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主流媒体深入大亚湾企业采访
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主流媒体代表在中海油惠州炼化分公司参观(朱兴鑫 摄)
作为“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主流媒体看广东”活动的最后环节,6月16日上午,媒体团前往惠州大亚湾进行实地采访采风。

媒体团首先来到大亚湾石化区,参观中海油惠州炼化分公司,随后前往惠州比亚迪基地。

在中海油惠州炼化分公司,媒体团听取了这个巨无霸公司的生产和发展规划。据悉,该公司是国际上第一座集中加工海洋高酸重质原油的大型炼厂,也是目前国内单系列最大的炼油企业。该公司是国际石化行业首个荣获IPMA国际项目管理卓越金奖的项目,也是国内继神州六号后第二个获此殊荣的项目,

在随后到达的惠州比亚迪基地,来自海上丝绸之路沿岸国家的记者对比亚迪的混合动力汽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坐上样车,先试为快。据了解,惠州比亚迪基地是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之一,经营范围涵盖电子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新能源等多重领域,投资总额超过14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丝绸之路 媒体 大亚湾 企业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