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洛阳男子戒毒所猝死 所长称说话时晕倒死

洛阳男子戒毒所猝死 所长称说话时晕倒死

李红坤的母亲发现儿子口中有血迹 家属供图

洛阳男子戒毒所猝死 所长称说话时晕倒死

洛阳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出具的死亡情况说明 家属供图

中国日报网郑州讯(见习记者 李高洁 记者陈文杰)洛阳38岁男子因吸毒被送进洛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在获释前一天突然死亡。戒毒所所长有杏军说,死者是在和别人说话时,突发心脏病死亡,是正常死亡。洛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发布情况说明,称是心脏猝死。但其家人认为,死者身上有多处伤痕,质疑死亡原因。

男子戒毒所“猝死” 家属称戒毒所只让看一小时监控

6月9日,有网友爆料称,李某因吸毒被送往洛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下称洛阳戒毒所)接受教育。5月29日,距离他“出来”只差一天的时候,家属接到戒毒所电话,称李某死亡。在检查尸体时,家人发现死者头部有两处血坑,身体其它部位也不同程度受伤,嘴巴里有血,鼻孔有凝结的血块,“种种迹象表明,李某生前受到过伤害。”

6月10日,死者哥哥李伟告诉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他弟弟名叫李红坤,今年38岁。5月15号,因为吸毒被洛阳市重庆路公安分局拘留15日,并被送往洛阳戒毒所执行。

5月29日下午4点多,李伟突然接到电话,被告知其弟弟在戒毒所因突发心脏病去世了。

李伟随即和家人赶到洛阳市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发现弟弟早已没有生命体征,其额头、鼻梁、嘴里边都有血迹,胸口乌青,脖子处也有伤痕。

随后洛阳戒毒所让李伟和家人,看了他弟弟死前一个小时的监控录像,录像显示他弟弟在戒室里一直捂着胸口,一会儿坐床上,一会儿趴床上,感觉很难受,“坐立不安”。

李伟和家人要求看他弟弟在洛阳戒毒所十几天来其他摄像头的监控录像时,戒毒所的工作人员称要领导同意才能看。

李伟称,到现在他们也只看了一个小时的监控录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戒毒所 猝死 心脏性猝死 男子 李某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