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洛阳男子戒毒所猝死 所长称说话时晕倒死

洛阳男子戒毒所猝死 所长称说话时晕倒死

李红坤的抢救记录初步诊断写明“猝死;心脏性猝死”,打上了问号家属供图

洛阳男子戒毒所猝死 所长称说话时晕倒死

李红坤的死亡证明书上“死亡原因”一栏,在猝死结论后同样打上了问号家属供图

死亡证明上打问号引家属质疑 戒毒所所长称:正常死亡

在李伟弟弟死亡几天后,洛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给了他们一份他弟弟的死亡情况说明,李伟向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提供了死亡情况说明的电子照片。

情况说明中称,5月15日11时许,李某坐在床边和同戒室学员何某说话时,突然身体前倾倒地,值班人员和医生立即抢救,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将李某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初步诊断为心脏猝死。

事件发生后,河南省公安厅监管总队、洛阳市公安局纪委、督察部门立即介入,会同洛阳市监管支队调查,经调取监控录像,询问相关人员,未发现李某在拘留期间存在被殴打、虐待现象。目前,事件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但李伟和家人质疑此结论。李伟向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提供了医院出示的抢救记录和死亡证明书,上面虽写明死亡原因为“猝死;心脏性猝死”,但后边打了个问号。

李伟称,他们家人并没有心脏病史,弟弟的身体也很健康,“进去之前还能扛着煤气罐上楼呢”。弟弟被强制戒毒期间他也曾探望过,当时也没听弟弟说身体有什么不适。

李伟说,他曾问戒毒所领导,弟弟身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伤,但被告知,是李红坤自己摔的。

6月10日,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记者电话联系了洛阳戒毒所所长有杏军。

“他是在床上正常坐着和别人说话的中间,突然晕倒,然后送到医院急救,抢救无效,医院出得证明是心脏性猝死!”有杏军说,李红坤是正常死亡。

至于死者身上为什么会有伤痕,有杏军婉拒了这个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戒毒所 猝死 心脏性猝死 男子 李某
 
德国引爆二战美军空投炸弹 300人疏散场面震撼 2014世界杯开幕了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小龙女李若彤清艳无敌 盘点明星巅峰容颜 郑爽曝与张翰分手 郑爽家庭背景整容真相曝光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