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十万年薪招私人管家 要求:谈吐气质出众女性

来源:钱江晚报
2012-11-22 09:01:39
分享
 
 

电影《大腕》中有这么一段台词:“楼里站一个英国管家,特绅士的那种,业主一进门儿,甭管有事儿没事儿都得跟人家说:May I help you,sir?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儿,倍儿有面子……”

别以为这只是电影里说说的。就在前天晚上,网上还真出了一条微博:宁波有所豪宅,要招两个私人管家。而且“女性、谈吐气质出众、年薪十万”等众多信息,更引起了网友们的无限遐想:到底是谁在找私人管家?到底是什么样的大房子需要私人管家?管家是不是只要管管家……

招私人管家的,是一幢什么样的豪宅?

闹市中心黄金地段,装修花了一亿多

宁波博洋家纺副总经理何平波和宁波红五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华,都在前天晚上发出了这样的微博:“私人公馆需招两名女性管家,要求气质谈吐出众,年薪十万以上。帮忙留意,谢谢!有意者也可私信于我。”

微博一发,网友们纷纷八卦。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发微博的何平波。他说,自己也是代友征管家。

“这个私人公馆不是会所性质,是私人住宅。”何平波说,是位于宁波闹市中心的一幢独栋别墅,总面积有2000多平方米。

据何平波介绍,别墅的装修已经花了四五年时间,目前基本完工,开始最后的软装饰,预计下个月,别墅就可入住了:“估计整个装修花费有上亿元,其中光智能安保设备就花了一千多万。”

谁是这幢豪宅的主人?

读过长江商学院,别墅就是招待同学用的

这么豪华的别墅,主人是谁?是自己住吗?

别说网友,就是记者也不禁好奇心大起。

何平波透露了一些信息:房子的主人长期在海外,偶尔才回宁波,具体名字就不说了,毕竟要尊重人家的隐私:“不过他曾经就读于长江商学院,许多商学院里的企业家同学,都会是这栋别墅的座上宾。”

正因为主人不常在,因此私人管家有时就要出面招待来别墅的客人。这些客人都是名流人物,所以私人管家才需要“谈吐气质出众”。而据记者了解,对于管家的年龄,限制倒不是十分严格,哪怕三四十岁都可以。

何平波也简单透露了一些要求:私人管家谈吐要好;待人接物要得体;最好有花艺茶道基础;经过专业礼仪培训,懂交际礼仪……“要求这么多,你说十万年薪算不算高?”

考虑到主人是宁波人,还有一些宁波的朋友,对管家还有个特别要求:还能听得懂宁波话。

现在,这栋私人豪宅已经请了高级厨师、司机、园艺养鱼工、保安等10多个人员来打理。按房子主人的阔绰出手,这些人的年薪都非常高,每年支付的薪水起码上百万。

何平波还透露了一个信息:这次招的管家,如果做得特别好,有可能提为总管家,那年薪就不止十万了,年底还有大红包,还会配专车。

现在有人来应聘了吗?

简历已经发来50多份,下周可能有面试

私人管家,其实在香港、三亚等地并不少见,而且非常成熟,只是在宁波并不多见。

自从招私人管家的微博发布后,到昨天下午,何平波收到的私信爆满,简历也已经收了五十多封。

他粗粗看了一下,有曾经在东钱湖别墅为别人做过10多年管家的,也有在高级酒店从业的管理人才,还有一些应届的大学生。

何平波说,估计另外一个发出消息的微博里,也会收到不少。他们会先帮这个房子的主人对应聘者进行初步筛选,下个星期,主人的私人助理会到宁波来,进行面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