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航空首个贵宾室开放三月 成功接待近两万名头等舱旅客

2012-10-24 19:1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10月24日,据天津航空方面的消息,截至目前,该公司于今年7月12日正式对外开放的头等舱休息室,已成功为包括政务要人、商务贵宾、头等舱(公务舱)旅客、专包机和公务机旅客在内的近两万名贵宾旅客提供了高标准的地面接待服务,成功打开了天津航空一个全新的服务领域。

据了解,今年夏天正式启用的天津航空头等舱休息室,系该公司成立以来的首个贵宾室,位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二楼出发厅22号登机口旁,拥有180平米旅客休息区,可容纳近50人同时就座休息。头等舱休息室按照不同用途进行了功能区划分,提供餐饮美食、上网娱乐等服务。还单独开辟有VIP区以满足高端旅客的需要。贵宾室的iPad和无线上网设施也让公商务旅客异地不间断办公成为可能。

一流的硬件设施并非天津航空唯一的追求,让旅客感受到温馨怡然、清新自然的服务也是该公司不懈努力的方向。为了能让头等舱旅客享受到实至名归的星级服务,在贵宾室启用前一个月,天津航空就已提前部署,组织地面服务人员进行多种服务项目的培训和演练。从工作人员的仪表妆容,动作手势,微笑问候到供应茶点,料理餐饮,再到引导旅客登机等等一系列环节都制定了一套严格的业务流程和服务标准,力求做到宾客至上,无微不至。

良好的环境、热情的服务得到了众多旅客的青睐。天津航空地面服务相关负责人告诉我们,“贵宾室正式启用时恰逢暑运客流高峰时期,我们的地面服务人员,特别是贵宾室服务人员从一上岗就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是他们不怕吃苦,乐于奉献,团结起来成功保障了暑运高峰和刚刚过去的‘双节’客运高峰。”

目前,天津航空地面服务工作人员正在积极学习考察,不断改善不足点的同时研究出台新的服务保障项目,包括根据不同季节供应特殊餐饮茶点,增加不正常航班跟踪提示等软硬件设施的升级。力求让更多旅客享受到更加便捷、温馨、时尚的地面服务。(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杨鹏 郅梓)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天津航空 首个 贵宾室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