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参展物博会 致力开启物流新篇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10月24日,2012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近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物博会为期3天,以“绿色、升级、协同、多赢”为主题,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达1200多家。

海南航空作为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海南航空深圳分公司作为深圳地区三大基地航空公司参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咸尧东出席本届物博会开幕式,并代表分公司获得由中国物流行业协会联盟、深圳物博会组委会颁发的“优质服务奖”。

物博会上,海南航空以传递SKYTRAX五星服务品牌理念及宣传海航市场航线为指导,通过介绍各项航空产品及服务,向参展商及深圳市民展示了世界级航空品牌的良好形象。

本次海航成功参展物博会,不仅是一个面向潜在客户群体的推介窗口,更是一次充分展示海航集团新形象,传递海南航空致力于打造“两个世界级”品牌理念的绝好契机。通过本次物博会,让广大参展商及市民对海航现阶段的发展、产品服务、产业拓展有了更深的认识,使海航的形象在所有参展商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郭梁)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海南航空 参展 物博会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